遠藤ゆりかFINAL LIVE-Emotional Daybreak-6/1Repo

看完久久無法言語

大星蛋:


大家好,身為一個工藤推,6/1人在赤坂也是很正常的,


比5th花了更多時間在整理遠藤FL Repo,一定是這人說再見的方式既決絕又彷如若無其事吧。




本來是也想把完整版(包含曲目及MC)po來這裡的,但是資訊量實在有點多,就跟上次一樣寫些節錄再放網址,如果真的看不到很想看的朋友可以跟我說喔,我再搬運過來。




遠藤ゆりか「YURIKA ENDO FINAL LIVE-Emotional Daybreak-」
マイナビBLITZ赤坂

20180601 曲目


OP映像

01. モノクロームオーバードライブ
02. REBORN

-MC-

03. 黄昏ジュヴナイル
04. Grimm Truth
05. ふたりのクロノスタシス

-MC-

06. リフレイン・ウォーズ
07. KAIJUハート
08. 永遠メモリー
09. 流星のおとぎばなし
10. 明星

樂團演奏
Reason of birth~勤労少女の告白

11. パラレルスパイラルライン

-MC-樂團介紹(影ナレ:杉田智和)

12. 行きたいイベント重なりすぎてコンプできないオタク葬送曲feat.遠藤ゆりか
Special Guest ZAQ

-MC-

13. 黄泉のYou&Me
14. 楔
15. Brand new Stage
16. Hail to reason
17. All my bravery
18. Melody and Flower

-MC-

19. はじまりのうた

-MC-

20. Emotional Daybreak

En1. HOWLING
En2. knight-night.

WEn. モノクロームオーバードライブ

EndRoll





我跟 @神代小熊  在遠藤帥哥為我們準備的女性區







當天簡圖



節錄:工藤小姐降臨


二樓下手方入口浩浩蕩蕩走入四個人。
剛剛還在擔心分不出誰是工藤的我根本是庸人自擾
根本 完全 超級明顯!一眼就看出是工藤帶頭走了進來,再來小明、相羽、めぐ,Roselia四人到齊。
結果女性區整個就因為工藤出現而產生騷動,大家都在小小聲地只有我忍不住爆出尖叫討論くどはるくどはる,說那個絕對是くどはる這樣w
那小小隻的工藤小姐天啊,那耳際兩條藍綠色挑染,就朝著她走去的反方向飛揚,
連一樓都看得一清二楚
然後我們大R團四人就照著上述圖示入場方向繞後,應該是去打招呼講話,
在2階中間H排後方停留了一段時間,本來還以為她們要坐中間後排
後來她們就繞過中間後方,來到上手側C排22-25,由工藤帶頭入座
如圖示順序是

下手 櫻 相 明 工 上手
C排   22 23 24 25

工藤四人繞過中間,往下走下階梯來到C排時,是正對我的位置走下來的,
所以我可以非常清楚看到她微微垂下的目光,黑色及肩長髮和藍綠色挑染飄啊飄的,
一階一階一階慢慢走下階梯的模樣
而且工藤走第一個,她全身從頭到腳整個人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後面就緊接著小明、あいあい、めぐ,
到了C排一個一個往裡走進去入座的動作也一清二楚
不過因為工藤走第一個,所以她坐最靠上手邊邊,
入座後我這邊就看不到了,小明我這兒也看不到
但一轉頭可以看到めぐ和あいあい^^尤其是めぐ坐外太明顯了,
大概1階一半以上的放都在死死盯著她XDDDD
她還一臉,啊,怎麼一下就被發現了,的表情,超可愛的XD

めぐ有戴深紅帽子,相羽戴黑帽子和白口罩,小明束右側馬尾披在右胸前,
工藤戴黑色choker,黑色長髮披肩齊眉瀏海,黑色短袖T恤(外搭外套)和長裙,
工藤一身黑,跟她蒼白的膚色形成很大對比,細白的脖子襯著黑色choker超性感超美,
超小隻超可愛一臉面無表情地走樓梯下來的模樣還是那麼冷豔高貴!

結果我在看到生遠藤直前就先看到生工藤,整個人都摀著嘴處於非常激動的狀態
熊說我整個人都在抖,我還說哪哪哪哪有(聲音顫抖)








節錄:雙藤要素


遠藤「おうちに帰るまでがライブなんだからね!」
(在到家之前都還是Live喔!)

這句工藤小姐在ガルパライブ&ガルパーティ!in東京5th都有說過的話
遠藤在自家Final Live也說了一次喔^p^
太可愛啦!當下大家不知為啥也很興奮地fuuuuuuuuu
當時我就心想我正上方的工藤小姐就算再怎麼面無表情聽到這句應該也會忍不住嘴角微揚吧^-^
(不知為啥一直跟熊腦補工藤小姐整場都在生氣)








節錄:Roselia要素


Double Encore


「エモいね……」

「雖然很EMO啦……不過我又不是死了…之前就說過了嘛……」

「但是如果就這樣哭著道別的話,不就像是真的要別離一樣嗎」這句講到最後哽咽
然後這人就倏地轉過身去,不讓大家看到她即將流淚的樣子

然後還生氣大叫「啊啊不行啦眼淚要流出來啦###あ゛あ゛あ゛~~~

而大家也都知道,這真的是最後一次看著舞台上那人的身姿了
大家都帶著哭腔難過又捨不得地拼命不斷喊著ゆりしぃ

然後這人又生氣「你們這樣叫不是讓我更想哭了嗎先安靜點#噓!」

大家瞬間安靜下來
等她稍稍冷靜下來,才轉過身

「希望可以看到大家笑著,High到最後」
「你們有一直繼續聽遠藤ゆりか的曲子的覺悟嗎!!」Roselia要素キタ^^

大家怒吼「喔喔喔───!」








散場影片遠藤留言:


EndRoll


螢幕出現了遠藤的手寫文字


共に迎えた夜明けの先と
みんなの幸せがありますように
たからものみたいな人生をありがとう
                遠藤ゆりか


在這與大家共同度過的黎明前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我由衷感謝這如寶物般貴重的人生
                遠藤ゆりか


from遠藤ゆりか「YURIKA ENDO FINAL LIVE-Emotional Daybreak-」








完整REPO:


遠藤ゆりか「YURIKA ENDO FINAL LIVE-Emotional Daybreak-」@マイナビBLITZ赤坂Repo



https://oohoshiegg.blog.fc2.com/blog-entry-253.html





https://oohoshiegg.blog.fc2.com/blog-entry-254.html





https://oohoshiegg.blog.fc2.com/blog-entry-255.html





還有請大家幫忙連署Live映像光碟化喔^^
https://chn.ge/2swg0Po




ゆりしぃ、五年間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順便募集目擊者有去的小夥伴們,


拜託告訴我你們的位置在哪裡看不看得到工藤小姐,


遠藤喊老婆的時候誰有親眼看到工藤舉手??


太在意啦!!







评论(2)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